兰梦由落

弱水三千只奉一人饮 明灯三千只为一人燃 情丝三千只系一人心 良辰三千只共一人欢

好多宇【心刃】十五

十五、同居


刘宇直接去了赞多的住处。


帮他熬了点粥,找了身干净的衣服换上。


忙完了以后,已经十一点。他也进去洗了个澡,随便找了赞多的一件睡衣换上。


刘宇洗完澡出来时,赞多已经打开了卧室墙上的投影仪,“宇儿,今天没看成电影,咱们补个午夜场好不好?”


刘宇喜欢在卧室看电影,投影仪是之前两人一起买的,就装在卧室里,他走后赞多没怎么用,但是也一直都没拆掉。


刘宇嗯了声,然后爬上床,靠在赞多没有受伤的那一边。


午夜场适合看文艺片,看得就是一种氛围。


刘宇开始认认真真地欣赏电影。


“宇儿,你等了我一晚上。”过了一会儿,赞多突然开口。


“嗯?”


“过了时间我没来,你就应该回去。”赞多凝望着电影屏幕,黯淡的光笼罩着他的侧颜。


刘宇轻轻把头靠在赞多的肩头,“没有,我愿意等你。”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两人就这么互相依偎着。


刘宇感觉到旁边的人已经放缓的呼吸。


赞多就这么靠着他的脑袋睡着了。


他关掉投影仪,轻轻捏了捏抓着自己的手,“哥哥,醒醒,我们躺下睡好不好?”


“嗯。”


他躺下把刘宇搂进怀里,吻了吻刘宇的发顶,“宇儿,明天搬回来好不好?”


刘宇抬起头,回吻了一下他的下巴,“好。”


……


赞多难得睡了一个懒觉。


再次醒来时,是被厨房飘来的香味唤醒的。


他下床拉开窗帘,温暖的阳光铺满了他的全身。


他闭上眼睛,深呼吸,暖意融融。


刘宇一大早就开始在厨房忙活,做了一桌子赞多喜欢的菜。


“哥哥,你醒啦,快来吃饭,我做了很多你喜欢吃的。”


赞多看了看自己受伤的右手,微微一笑,“宇儿,手动不了,怎么办?”


刘宇无奈,“我喂你。”


……


饭后赞多走到厨房从后背环着刘宇,下巴轻轻搁在刘宇肩上,“宇儿,说好了要搬回来。”


“知道啦,我待会就回我那里去搬东西行了吧。”


“我陪你去。”


“你手不能动,又帮不了我什么忙。”


“我不管,我不想浪费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


“好吧好吧,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我先洗碗,你出去,不要捣乱。”


“遵命,老婆大人。”


……



过了一会儿两人下楼,尹浩宇已经在楼下等着,一看到刘宇就热情地迎上来,“嫂子好!我来帮你搬家。”


刘宇腾的一下脸红了,瞪了眼旁边一脸戏谑的某人。


“谢谢你啊,小尹警官,大周末还要来帮我。我其实没有什么东西要搬。”


“没事没事,嫂子的事就是我的事。”


刘宇刚回国,东西确实不多,一会儿就收拾完了。


三年过去了,他又回到了曾经住过的地方,不知他和赞多的感情,是否还能如从前一样。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