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梦由落

弱水三千只奉一人饮 明灯三千只为一人燃 情丝三千只系一人心 良辰三千只共一人欢

好多宇【与卿】拾

拾、迷雾

 

好一会儿,赞多才放开他的唇。

 

刘宇漂亮的眸子泛着水光 ,睫毛颤动。

 

赞多趴下他的身上,微微喘息着 ,闷哼了一声。

 

“怎么了?”

 

刘宇赶紧把他扶起来,一看,伤口又开始冒血,看来是刚才的动作牵扯到了伤口。

 

他皱了皱眉,把赞多扶到一旁的草堆上躺好,“伤口又流血了,你好好休息吧,别乱动,我不招惹你了。”

 

然后穿上衣袍,抱着膝盖坐在他旁边,头垂得低低的。

 

赞多看着一脸委屈的小孩,“宇儿,你对我这样好我怕我忍不住。”

 

刘宇声音低低的,嘟囔了一句,“忍不住可以不忍。”

 

赞多听见了,笑了出来,“宇儿,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我什么都没说啊,你是不是烧糊涂了。”

 

“宇儿,你过来。”赞多朝他伸过手。

 

刘宇乖乖地靠过来。

 

赞多把他拉进自己怀里,“宇儿,昨天我说得话,现在可以给我答复吗?”

 

“你小心点,一会儿伤口又裂开了。”

 

“那你答不答应?”

 

“我答应了。”

 

赞多又在刘宇唇上亲了一下,“等回去以后我就去和你爹提亲。”

 

刘宇红着脸应答,“嗯。”

 

……

 

刘宇靠在赞多怀里就睡着了,再醒来时天已经亮了。

 

雨停了,天已经放晴,山间弥漫着一股清新的泥土味。

 

两人正要出去的时候,刘彰终于带人找来。

 

“小宇,你怎么弄成这样?”他看着刘宇略显苍白的小脸和沾着血污的衣袍,吓得魂儿都快没了。

 

仔细地检查了一遍,没有伤口才松了一口气。

 

“哥,我没事,但是世子为了保护我受伤了。”

 

“你没事就好。”

 

“小宇,爹娘都快急疯了,担心你出事,一晚上没合眼,我先让人送你回去。”

 

“可是……他……”

 

没等刘宇的话说完,刘彰立马打断了他,“我会把世子安全地送回他的府邸。”

 

“好吧。”

 

赞多对他点了点头,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刘宇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刘宇走后,刘彰看向赞多,眼神冷冽,“世子,我刘家世代清廉,不曾树敌。更别提当宝贝一样宠在家里的刘宇,他此次遭遇危机,跟你肯定脱不了干系。”

 

“刘将军,我明白。昨日那么多杀手,很明显只是冲我来的。”

 

刘彰冷哼一声,“世子也算是个明事理的人,但我想不通谁会对你下如此杀手。”

 

“我也想不明白,毕竟我是陛下拴着北疆的一条链子。”赞多自嘲道,“将军放心,我一定查清到底是谁。”

 

“我会助你,敢动我弟弟,我跟他没完。”

 

赞多回到府邸,仔细思考着昨天的事,毫无头绪。

 

就像是一团迷雾挡在眼前,拨不开散不去。

 

……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