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梦由落

弱水三千只奉一人饮 明灯三千只为一人燃 情丝三千只系一人心 良辰三千只共一人欢

好多宇【他那么撩】十五

十五、躲避

 

刘宇被赞多紧紧箍在怀里,感受着赞多有力地心跳。

 

刘宇脸红心跳,用脚踢他,“赞多,我要换衣服,你赶紧出去,待会儿顾姐和工作人员们都要进来了,到时候被看见,他们会误会的。”

 

“误会又怎么样?”赞多低下头,故意靠近他耳边说话。

 

“总裁大人,你就不怕传出对你不好的绯闻吗?”刘宇偏开头,淡淡说道。

 

“我看谁敢?”

 

“你先出去,我换个衣服好不好。”刘宇无奈道。

 

“都是男人怕什么?”

 

“出去。”

 

点到为止,赞多怕把小朋友逗得太过火了。

 

他抬脚出去。

 

没一会儿,刘宇换完衣服出来,看着坐着的男人,问道,“你来干什么?”

 

“你忘记欠我的人情了?”赞多挑了挑眉。

 

闻言,刘宇眼底的光亮变得黯淡,“这次你有什么条件?”

 

“给我煮个宵夜。”

 

“你确定?”

 

他做饭一般,难道上次做的饭很合他的胃口?

 

赞多点头,“不用惊讶,就是你听到的那样。”

 

刘宇撇了撇嘴,完全猜不透他的心思。

 

赞多站起身,“走吧。”

 

半路遇上顾蔓,看见刘宇身旁的赞多,弱弱地问道,“小宇,待会有庆功宴,你不去了吗?”

 

“顾姐,我有点事,庆功宴交给你了,你们玩得开心点。”刘宇余光扫了一下赞多,低声说道。

 

顾蔓会心一笑,“那你自己小心。”

 

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两人从后门离开。

 

上了车 ,一阵困意袭来,他靠在车窗上,眼皮渐渐变得沉重。

 

他为了这场演出,每天睡不到五个小时。

 

演出一结束,瞌睡虫就找了过来。

 

赞多看了眼打盹的刘宇,缓慢降低了车速,明明是辆跑车,却跑出了电瓶车的速度。

 

夜色渐深,气温变得有些低。

 

刘宇醒来时打了个寒颤。

 

他揉了揉眼睛,呆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这是到赞多的住所。

 

“下车。”

 

赞多拉开车门,轻敲了一下刘宇的脑袋。

 

刘宇一进门,一双蓝色的拖鞋闯入他的视线,貌似还是他的鞋码。

 

上次来这里只有一双拖鞋,难不成是专门给他买的?

 

他疑惑的抬起头,对上男人深不见底的黑眸,赞多神情淡淡的说,“穿上。”

 

刘宇穿上拖鞋,大小刚刚好。

 

“你打算在门口站到什么时候?”赞多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刘宇压下眼底的复杂,快步走了进去。

 

赞多正在收拾桌子。

 

桌子上堆满了啤酒罐子,就连空气中都能闻到淡淡的酒味。

 

“你喝酒了?”迟疑了下,刘宇还是问出了口。

 

赞多淡淡嗯了声,手里加快了收拾的动作。

 

“这些都是你喝的?”

 

这么多酒,得喝吐吧。

 

赞多捏瘪啤酒罐,扔进垃圾桶里,歪着头 侧眸看向他,“有问题吗?”

 

刘宇避开视线,“喝酒伤身,以后少喝。”

 

“你是在关心我吗?”赞多低眸看着他,突然抓住他的手。

 

“我去做饭。”刘宇慌忙抽出手,不等赞多说话,落荒而逃。

 

不一会儿,厨房传来一股诱人的香味。

 

“演出结束了,之后有什么打算?”

 

想了想,刘宇还是满下了自己的决定,“还没想好。”

 

赞多凝眸看着他,刘宇埋头吃饭,躲开他的眼神。

气氛莫名有些尴尬。

 

“轰隆隆”

 

窗外突然雷声大作。

 

冷风抽打着窗户,瓢泼大雨倾泻而出。

 

刘宇嘴角一抖,不会吧,怎么就突然下暴雨了,不会这么倒霉吧。

 

与刘宇的郁闷相比,赞多满意地勾了勾唇,这雨来得有点及时。

 

……
 

评论(5)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